close

 

眼睛疲勞?

     眼睛疲勞容易造成眼澀、眼酸脹,視物模糊,除了帶來不適外,更直接影響生活的一切。目前普遍認為眼睛疲勞的主要原因是太認真專注於某事或工作,讓眨眼減少幅度過高,淚液相對變少容易造成腫癢等不適,除此之外辦公室一族長期盯著螢幕也容易因為光度閃爍造成眼睛不適。已經達到不適時,仍堅持工作的人甚至會有頭頸肩部出現某程度的疼痛若仍忽視它甚至可能引起各種眼病喔。

造成眼睛疲勞的發生原因如下:


1. 眼睛疾病:如果本來就有眼疾病者,遠比一般人容易感到眼睛疲勞。

2. 發育異常:兩眼閉合困難,也容易產生疲勞感。

3. 生活因素:少運動、營養不族、熬夜失眠、煙酒過量都會讓眼睛不適。

4. 年齡因素:40歲以上有老花者,無配戴老花鏡者,也容易發生眼疲勞。
5. 環境因素:照明不足、字跡過小、工時過長、閱讀視距不定(移動車輛中閱讀)。

6. 隱形眼鏡:配戴不適合的隱形眼鏡戴或是配戴時間過長皆會造成眼睛不舒服。

尤其是現代人長時間熬夜打字、上網、滑手機(每個人每天幾乎會做),會造成眼睛負擔很大~
  
相片:長時間熬夜打字、上網
眼睛負擔不小
bio-lydia精明元素
讓眼睛明亮清晰,隨時好精明

http://www.livecom.com.tw/product_show.php?pid=28

 

☆解決眼睛疲勞之道~Bio-lydia精明元素

除了以自然的方式讓眼睛自動補充眼液,睡飽吃得好多運動,同時避免長時間用眼過度之外,也要多補充維生素A、胡蘿蔔素、维生素B2都會幫助改善眼睛不適。

由於本人長期都會戴隱形眼鏡,加上常常熬夜、長時間使用手機,常常感到眼睛乾澀、容易酸痛,為了想改善不舒服的眼睛,自從吃了麗富康的精明元素,我的眼睛的乾澀的症狀減少很多,酸痛也比較沒有了,更開心的是我的度數沒有再增加的趨勢了,以前很怕度數加深的我,也不再害怕了,而我的媽媽也有吃,因為我媽媽有嚴重的老花眼的症狀常常會流眼淚又很乾澀,媽媽每天吃了Bio-lydia精明元素之後,流眼淚的情形減少很多,閱讀文字也清楚許多,不會因為眼睛乾而影響看東西的品質,解決我媽媽的困擾了~有了Bio-lydia精明元素真的是太棒了!

Bio-lydia精明元素

可以讓我的眼睛明亮清晰,隨時都好精明喔!
精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