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jpg  

遠離感冒補充營養必備食品Bio-Lydia活力元素  

    由於時代及社會環境的變遷,造成現代人的生活飲食及作息不正常,現代人忙於工作而常常忘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透過正常飲食及適時的運動是不夠的,這時就必需要每天吃綜合維他命~Bio-Lydia麗富康的活力元素,特別是有經常熬夜的夜貓族、經常熬夜的電腦族、經常有抽菸的人、經常有口腔發炎的人、工作量大及運動多的人、吃素的人,也適合兒童及發育中的青少年、也對孕婦及哺乳中的媽媽都需要補充麗富康的活力元素喔,活力元素裡面擁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C~真的非常的好。每當自己抵抗力下降,感覺到快感冒(例如:喉嚨有點痛或頭昏)時,我都馬上含在嘴裡(口感又很好吃,就像橘子口味一樣~酸酸甜甜的),我吃完過半小時後,感冒的不舒服減輕很多,精神也變很得好多囉~我每天都會帶著活力~維持我美好活力的一天~就像糖果一樣好吃、攜帶又方便~讚啦!!!

     Bio-Lydia活力元素~我的最愛

          活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